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

  ,我學生生涯最後的暑假,雖然說是最後一個,我卻沒有什麼慶祝活動,如果說真有什麼比較像是慶祝的事情的話,大概就是我是再日本度過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,一樣的蟬鳴,一樣的午後雷陣雨,一樣的燥熱,同樣的沒有幹勁。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去了幾個地方,說到暑假就是海,海就是青春!男兒的青春就是海!我個人對海有滿深的情感,舉凡台灣幾個以海聞名的地點我都特別愛,墾丁不用說,在台北求學期間,淡水大概是去最多次的地方,海有很多重面貌,但是我覺得最棒的東西莫過於,坐在海邊看著夕陽沉下海平面的那種,純粹又低調的華麗,不用任何言詞或者手段就可以將你的神經融化,隨著長天散布的雲朵飄到宇宙的邊際去。

  湘南對日本人來說就是夏天,夏天就要去湘南,真的要說湘南在哪的話,以我個人的認知是在鎌倉附近,那長幾公里的海岸就是很多人的青春,對東京人來說,那邊是很多回憶的地方,一些關於青春的竊竊私語中都可以聽到他的名字。所以我也去了,去感受那股潮風打在臉上的鹹濕感,然後被乾燥,然後再度溽濕,可能是因為汗水,也可能是因為海濱的費洛蒙讓我過敏所致。在海邊一切都是美好的,哪怕是呆坐著都是這麼的美好。不要以為坐在那邊就什麼事情都沒有,那是需要集中注意來放鬆神經的行為,你的專注讓靈魂暫時飄得遠遠的,就像是放風箏一樣。隨著海邊電車的咖當咖當聲,這就是個完美的午後。

Canon New F-1 Pentax S-M-C 135mm f2.5 Agfa100


Canon New F-1 Flektogon 35mm f2.4 Agfa100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i
@@
好怪異的流言系統喔!!
我把你加入我的網誌好友連結了 哈哈哈
這樣你的曝光率就增加啦XD
另外我終於寫網誌了 哈哈
恭賀你新居落成啊!!

米袋 提到...

多謝你來ㄚT__T,不過我最近好像會一頭熱再更新這個也說不定,有你的加持我這邊的曝光率會好很多啦!你也寫網誌了嗎,我發現寫東西大腦會以不同的方式來運作,我可能太久沒有寫文章了,寫起來都沒文法的XD,喔爺!新居落成!